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校领导慰问我院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日期:2020-02-20

1月23日周四中午,校长李学伟、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以及相关处室领导老师看望慰问我院寒假留校学生帕丽坦穆·沙迪克同学,并与学生亲切交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石国华陪同走访。

李校长和周书记询问了帕丽同学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认真叮嘱同学在寒假、春节期间要兼顾好学习、实习和生活,注意劳逸结合,一方面,要广泛阅读专业和人文书籍,拓展知识面,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给自己“加油充电”。另一方面,要注重体验社会、体验北京的风土人情,丰富社会阅历。最后,还特别提醒全体留校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定期与家人联系,通过不同方式问候父母和家人。

校领导与留校师生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共度佳节,并发放了慰问品。同学们对校领导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珍惜韶华,刻苦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慰问学生


(图/文:石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