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日期:2018-11-28

2018年11月26日是北京市和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指挥运行系统运转平稳有序,各校区任课教师、各校区引导员、学院坐班人员均准时到岗到位,全院教职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的检查指导。

审核评估第一天,评估专家深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四位教师的现场教学,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一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看课并调取了任课教师的教学文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精心备课上课,以良好的课堂状态顺利接受了专家的听课看课。

下午16:00,教育部评估专家、哈尔滨工业大学市政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教授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深入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环境和教学条件设施,听取了学院常务副院长仲计水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汇报。汇报后,齐晶瑶教授与学院班子成员及各教研部主任进行了座谈。

齐晶瑶教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议: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更好服务学校发展定位和目标,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深化教师评价改革,把好做法变成常态,发挥制度的力量,评建结合,持续改进,切实提升北京联合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