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
日期:2019-07-09

7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科研工作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仲计水主持会议。

学院6个教研部和8个研究所的负责人围绕部门科研工作推进、科研成果取得和经费预期到账情况分别作汇报。闫晓峰老师就本学期学院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通报。

仲计水对全院教师的科研工作干劲和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预期学院完成2019年科研工作计划表现乐观。他指出,各教研部和研究所要支持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学院鼓励与支持全体教师利用暑期积极参加学术研讨和交流,为下半年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夯实基础,也为明年的课题申报提前做好准备。

副院长王小满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精神,通报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情况,强调了教职工暑期安全稳定工作,着重指出教职工暑期出国(境)应严格履行请假备案手续。副院长宋志强通报了学院“数字马院”项目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