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约翰·拉贝在中国30年事迹展”项目推进工作会召开
日期:2019-07-09

2019年7月4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约翰·拉贝北京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协调“约翰·拉贝在中国30年事迹展”项目推进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编辑研究部主任李鑫、副主任都斌等,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仲计水、海外中国学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梁怡、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主任闫晓峰等。

会议伊始,都斌简单介绍了参会人员和目前项目的开展情况。会议就展览议程、内容、邀请嘉宾等事项依次展开了讨论。梁怡指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会按照纪念馆展览要求和改进建议,补充和完善事迹展内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约翰·拉贝在中国30年事迹展”将会如期的顺利开展。

随后,学院领导跟随都斌等察看了展览场地,就展览布局进行了深入讨论。仲计水表示我院将全力支持此项目的进行,积极加强与纪念馆的协调对接,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及时总结了前期工作进展,明确了后续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增强了约翰·拉贝北京交流中心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沟通交流,利于该项目的顺利开展。双方表示今后会持续跟踪项目进展情况,为项目成功布展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