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校基层党建工作督导组专家孟宪东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19-06-24

2019年6月14日上午,校基层党建工作督导组专家孟宪东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2019年基层党建督导工作月度安排》要求,孟宪东结合5月、6月督导工作重点,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文瑞就学院党总支推进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五牵手”活动、加强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及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主要思路及典型做法进行了汇报,各教研部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支部推进上述工作的具体做法及相关工作思考。

孟宪东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党总支带领各党支部扎实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教研部党支部轮流承办“研读经典”学习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体现了马院特点,夯实了党员理论根基。同时就“五牵手”活动和“课程思政”建设的深入推进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强调要结合马院特点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实际,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孟宪东参加指导了学院党员轮训总结交流会。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