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日期:2019-01-07

2019年1月4日上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1名思政课教师在院长陈彦彦、副院长高飞、党支部副书记黄鲁玙的带领下,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文瑞,常务副院长仲计水以及各教研部主任、教科办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

史文瑞致欢迎辞,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仲计水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近几年学院开展的思政课问题导入式专题教学改革情况、探索开展的分类教学改革、将北京教育元素融入思政课教学改革情况以及课程建设情况。陈彦彦介绍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开展的教学改革情况,特别是将北大荒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改革情况。与会的双方教师围绕课程设置、学时安排、如何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性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并探讨的双方加强教学合作的方式与途径。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