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18-09-30

9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工作,对所在的公共区域,各教研部、办公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彻底检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国庆小长假期间的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安检过程中,详细查看了消防器材是否合格,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并对各单位用电情况、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预案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经过检查,学院整体安全情况良好,但也发现若干小问题:一、有个别教师的工位上的电源未断电;二、个别教研部的窗户未关闭;三、个别教师工位杂物过多等。

学院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时刻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盯紧隐患风险,严守安全底线。定期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教育,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分工,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文瑞、常务副院长仲计水、工会主席王小满参加检查工作。


(文/图:石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