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
日期:2018-07-05

我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

7月3日下午,我校在北四环校区8B楼610学术交流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宣布会。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玮主持。

王玮宣读了学校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干部职务变动的文件,史文瑞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仲计水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

韩宪洲为两位干部颁发了任命书。

仲计水、史文瑞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韩宪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努力完成好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任务,争创北京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加强思政课程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做好课程思政工作。

(文、图/许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