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仲计水书记为行政党支部上党课
日期:2018-07-03

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仲计水书记为行政党支部上党课

为贯彻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7月3日上午,仲计水书记为行政党支部上党课,题目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仲计水书记带领全体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的行政人员认真学习研读了北京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教育部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常委会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细则》规定,进一步深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仲书记指出,在思想层面:加强廉政教育。提升思想观念和认识,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增强本领。着力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在管理层面:加强监督制约。突出勤政廉政的风向标,真正使那些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教职工群众信得过的党员干部得到褒奖和重用。在制度层面:加强责任追究。防止党员干部责任制流于形式,做到有责必究,有错必改。做好考评、奖惩、问责等机制。

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言,表示坚决贯彻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的文件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继续做好学院的行政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和提升学院的整体工作水平。


文/图 石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