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日期:2018-04-23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3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活动主要从以下几个环节展开:

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林宏彬对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思想进行了领学,支部党员们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讨论;接下来,支部书记宋志强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进行了深入地总结与分析。各位党员在对党支部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

最后,参会的每一位党员对照党章进行了党性分析和自我鉴定。大家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严肃而热烈,并通过投票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们深入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团结、精神振奋。                                                                                                                                                              

 (图:凌霞       文:林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