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中国近现代史教研部召开北京教育元素融入教学研讨会
来源:中国近现代史教研部日期:2018-12-04

11月30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教研部在学院701会议室召开北京教育元素融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研讨会。

会前,教研部教师集体参观了我校新建成的约翰·拉贝北京交流中心,并邀请中心首席专家梁怡教授为大家授课讲解。院党总支书记史文瑞、常务副院长仲计水出席了参观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运用好中心,更好为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

会上,大家就修改北京教育元素融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资料汇编进行了研讨,表示要着力把北京革命文化特别是北京红色文化、北京改革发展实践和联大校史等相关教育资源挖掘好、运用好、融入好。会议就修订该资料汇编进行了详细安排和编写分工。另外,会上还就修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问题导入式专题教学研究》、期末专题教学进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备课。

副院长王小满出席研讨会,教研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刘福军主持了会议。

 

(文/图:李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