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观“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主题展览
日期:2018-10-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学院教职工的法纪意识,形成遵纪守法的良好风气,10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由北京联合大学纪委办公室制作的“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系列展。

展览主要涉及三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修订情况及主要修订内容;二是全国部分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三是宪法和监察法的定位、作用、主要内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目的、意义及成效。

教职工认真观看,态度严肃,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魄力。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身为党员一定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知警醒、明底线。主动在思想上划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真心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文/图: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