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市级思政课“名家领读经典”活动阶段性总结及后续工作启动会成功举行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日期:2017-05-30

我校市级思政课“名家领读经典”活动阶段性总结及后续工作启动会成功举行

 

       5月25日晚,我校市级思政课“名家领读经典”活动阶段性总结及后续工作启动会在校本部教学楼1013教室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恩江副院长、校学工部(处)李超副处长、学院刘福军副教授以及50名学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我校市级思政课五个小组的学员代表陈宝峰、莫清宇、谢丽伟、薛丽娟、顾雨萌等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前一阶段的学习体会和人生感悟,一致认为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个人的成长成才至关重要,青年学子应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陈宝峰

陈宝峰同学发言

发言

莫清宇同学发言

发言

谢丽伟同学发言

发言

薛丽娟同学发言

发言

顾雨萌同学发言

  最后,王恩江副院长就前一阶段我校学员上课出勤、平时作业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实践环节、结课论文撰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发言

王恩江副院长发言

                                                                                                                             (文/图:刘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