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成立一周年学生座谈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日期:2017-03-3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成立一周年学生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学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来自旅游、信息、自动化、管理、应用科技、艺术6个学院的11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仲计水主持座谈会,副院长许峰参加座谈会。

  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谈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思政课任课老师,老师使用的自己最喜欢的教学方法。他们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比如学院应该积极鼓励教师加强对各学院学生理论社团的指导;更多地参加指导学生“启明星”哲社项目;学院应该充分利用新媒体,加强对外宣传,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等。

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许峰感谢同学们的精彩发言。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采取得力措施,提高思政课教学成效,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指导帮助。同时,要努力强化对外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的知名度。

  仲计水在总结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在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关心中成长的,同学们在发言中总结了学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帮助我们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感谢同学们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感染力和针对性,努力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建设水平,为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