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思政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日期:2017-03-24

我院思政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为深入贯彻中组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通字〔2016〕62号)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3月20日上午,我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党员民主评议会。许峰副院长作为支部的院级领导联系人、也作为支部党员和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晓昀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晓昀同志首先根据文件精神阐述了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性及必要性。随后,与会全体党员结合“四讲四有”和高校教师“红七条”查找了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下一步整改的思路。许峰副院长最后对会议进行总结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召开的非常好,大家都能够畅所欲言、按照文件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以及教研部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许峰副院长还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思政党支部供稿)

思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