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优秀奖初赛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10-15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优秀奖初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10日下午三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教学优秀奖初赛活动在小营校区综实楼A402举行。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乔春霞老师,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王京香老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李雪铭老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凌霞老师共四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评委组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督导组专家,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研部主任构成。同时,现场还有部分教师和学生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参赛选手每个人20分钟的精彩演讲,评委们认真评审,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王京香老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凌霞老师荣获比赛一等奖;

 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乔春霞老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李雪铭荣获二等奖。王京香、凌霞两位老师将获得被推荐参加学校第五届教学优秀奖半决赛的评比资格。

学院督导组专家张铃教授、党总支仲计水书记分别向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课程的改革步伐,为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做出努力。

                                                                                                                                                    (图/文 唐奇)